仁谷

电子游戏拯救世界。

【战双帕弥什】【指露/露指】伊甸假日

*篇幅短。主要原因是我很不会构思剧情只想写脑洞……

*特意模糊了指挥官的性别和形象,毕竟我主要想写的是露西亚。

*叫伊甸假日是因为这篇脑洞来源是伊甸假日这个涂装。

*感觉灰鸦的露西亚人气好低啊。可是我对露西亚的这种内敛却深沉的爱毫无抵抗力。于是,摸鱼摸了出了这个。

*露西亚是我的太阳。



       露西亚站在服装店的橱窗前,冷色的灯光照亮了她的脸。作为构造体鲜少有这样闲暇的时光,而她出现在商业街的情况则更是少见。

       街上行人步调悠闲,每个人的表情都或多或少地带着喜悦,仿佛帕弥什病毒对人类文明的破坏从未发生过。露西亚凝重的表情在这样的环境中显得格格不入。

       她对于“时尚”实在是没有什么了解。为了人类而战的日子总是忙得不可开交,即便是现在她也有随时被叫走去执行紧急任务的可能。她完全没有时间去了解所谓的时尚,衣柜里几乎没有除了空中花园配发的制服以外的衣服。

       露西亚预先在网络上找了很多关于现在流行趋势的资料,仍是一头雾水。只知道眼前这家店现在在年轻人中间很受欢迎。她听别人说买衣服要买适合自己的,可是怎样的衣服是适合她的,她不清楚。

       原先是有考虑过叫上丽芙一起来的,可是想到万一被问起为什么几乎不购物逛街的自己突然想买新衣服,那个难以启齿的答案,她便放弃了这个想法,自己一个人偷偷地溜来了商业街。

       “哎呀这位小姐,比起在这儿站着不如进来看看?”

       这声音过于热情,露西亚心里一惊,几乎就想要拔刀警戒,却猛然想起自己现在并不在战场,更没有佩刀。于是心里升起一丝庆幸,好在自己没有作出什么失礼的举动。

       映入眼帘的是一位穿着服装店工作服的年轻女性,作为店员的招牌微笑十分熟练。

       “我们家可是空中花园大受好评的品牌呢,刚刚上了一批新款,错过就太可惜了!”还不等露西亚回答,这名热情过剩的店员就半架着她进了店里。

       盛情难却,她实在无法拒绝店员的热情。再加之她自己本就在迷茫到底要买怎样的衣服,她也并不想错过有人参谋的机会。那位热情的店员絮絮叨叨地说了许多,又是问她平时的穿衣喜好,又是问她这次的购物计划。她不知道如何回答,所幸店员也并未深究。

       等出来的时候,她手里已经多了印着logo的手提袋了。里面除了衣服,还有一台样式复古的相机。店员说现在有白色情人节的预热活动,于是赠送了这一样东西。

       她并没有多做停留,不然以构造体敏锐的听觉,她应当能听到刚才的店员和自己的同事说着这样的话:“刚才的小姑娘年纪不大出手倒是阔气,这种明摆着圈钱的联名款买起来眼睛都不眨一下。给她推荐这些没想到她都买下了,我都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了。”



        距离白色情人节还有两天,和指挥官去游乐园的准备已经基本准备完毕。

       露西亚想啊,自己的指挥官年纪也不大,即便整日奋战在前线,内心应该会喜欢游乐园这种地方。

可虽说她连出去玩的衣服都买好了,却还没有问过指挥官当天他是否有空。于是她又想着,万一指挥官有事呢,那就推到以后吧。只是如果是这样,指挥官那天会去做什么呢?有些在意。

       她是个不会表达内心的人。她从前的队友说过她“过于认真“,她那时候不明白,觉得认真难道不是好事情吗。

       她从前的指挥官并不会说什么体贴的话,于是她就一直保持着那样。

       而现在的指挥官出现后,一切都开始渐渐地变好了。她和周围的人似乎能够像朋友一样交流了,尽管她从前觉得这样没什么意义,现在却觉得很幸福。

       那个人是她的太阳。

       她感受到意识海的波动,努力不再胡思乱想,却无论如何都做不到。



       “指挥官,如果可以的话,后天和我一起出去放松一下好吗?”

       “最近指挥官很辛苦吧,不如后天和我一起出去放松一下?适当的休息对后续的任务也有帮助。”

       “后天我想去游乐园放松一下,指挥官能跟我一起吗?”

       露西亚反复删改着要发给指挥官的消息,却觉得怎么说都别扭。半晌后又开始担心指挥官错过自己的消息而和别人先约好了。如果用即时通讯,又觉得难以开口主动邀请。

       正在纠结着,露西亚被脑海中通讯的提示音强行拉回了思绪。

       是指挥官。她正在想着的指挥官。

       她慌乱地同意了通讯。

       “啊,指挥官!”

       “嗯?露西亚,怎么了,你有些慌张的样子。”

       通讯频道传来一如既往温暖平和的声音。

       “不……没什么,指挥官。”露西亚觉得自己的手有些没处放,她极少感到这样的慌乱,但还是很快镇定下来,“找我有什么事吗?是新的任务?”

       “放心,是私人的事情。”通讯那一头的人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我们后天能休息一天的事情,你应该知道吧?我是想问问你那天有没有空。”

       意识海几乎要沸腾。

       “我买了游乐园的票,要不要一起去呢?”

评论 ( 8 )
热度 ( 11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仁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