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谷

电子游戏拯救世界。

作者关于自己的文的愚蠢说明(?)

今天不会更新……因为没有新的脑洞。【。最近算是高产,以至于脑洞消耗太快啦。昨晚睡前写了一些东西给看我写的尼尔同人文的各位。不知道各位看到这段废话是什么时候,不太好意思打上尼尔的标签,大概会把链接贴在下一篇文里吧。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看呢233

其实…本来我是这样打算的。

世界重生之后写A2醒来9S和2B还没醒来的时候的事情,未来降临之前写三人都醒来但文明还没重建的时候的事情,剩下另开一篇写文明重建后大家像人类一样生活的时候的事情。
结果写着写着中间的未来降临之前就变成连载的脑洞集了,于是就想着,把别的部分也做成脑洞集吧。
所以结果大概就是,在同一个世界观下的尼尔2文我都会归到这三个标题的其中一个里面去。
嗯怎么说呢…反正是偏离了原来的想法,但这样好像也不错。
其中关于世界重生之后我之前就提过想把A2的旅行写下来。
可是作者她没有实际经验啊!!!作者甚至无法想象出远门是怎么回事啊!!!作者她平时在家就玩得很开心啊!!!…所以大概目前是憋不出什么东西来了。
关于还没有出现的第三部分,它说到底还只是个构想,我还完全没有关于这部分的脑洞…这部分已经跟游戏舞台偏差非常大了,所以甚至不确定会不会有。

可以肯定的是第二部分的内容是最多的。

因为是脑洞集,我也说不清楚它哪天会完结。事实上每一个故事都算一部分的完结吧。然而肯定不能永远高产,毕竟脑洞还是有点玄学的东西。【。

真的很感谢看我的文的小可爱们,你们不知道你们点的喜欢推荐和发的评论给了我这样的小透明多大动力。哪怕只是路过顺手点赞的小可爱,也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我真正开始玩lof也就是最近的事情,最开始都做好了没人理的准备了。倒不如说有人喜欢我还比较意外…
但感觉吧,对于我的文…总觉得它的感染力真的不太足。跟文笔技巧都有关系吧,好像不是短期内能提升的。之前把文章发给没有玩过尼尔的朋友看,对方表示感觉太平淡了。我想表达的是战争结束后的平静,我也解释了这一点,但显然没有把其中的情感传达给对方。有点遗憾。我需要提升的地方很多。
顺带一说开始写文应该说跟横尾有点关系。
那天去了他的见面会,感觉这个人真的超级有意思超级可爱www觉得,啊好像可以写出点什么来。回来就产出了一篇弹丸同人和一篇尼尔同人。
虽然尼尔2是HE但还是存在着很多虐心和可以有后续的地方。所以想写出让人看了就觉得很温暖的文。虽然这么想了但还是太高估自己了233我并不是那么厉害的人……

嘛慢慢来吧,如果有人看到这里那请让我再次表达感谢吧。感觉自己好像唠叨的老太太。

附上和横尾的合照一张……那坨马赛克是我。【。



评论 ( 2 )
热度 ( 1 )

© 仁谷 | Powered by LOFTER